close

突然發覺快要喘不過氣了...

其實是自己想太多嗎?

我也不知道....   可能是太沒自信?

還是什麼 我也想搞清楚

的確我的個性很難磨

我 太重~ 太重~ 朋友

以至於沒辦法自己好好獨立   依賴性其實很大

不喜歡自己一個人待著

所以 我也會怕 但很矛盾  我也想離開

只不過 我真正想要的是   可以開開心心的過完大學生活

很多事情得靠自己慢慢的走過來

 

有時也不懂!!

真的很多事情我都不能知道嗎?!

可能真的是...   只是我還沒適應這種情境

的確 那給我很多無形的壓力

別問為什麼....  就只是因為我的個性太爛 太重朋友

感覺有所隱瞞   就會有挫折在

所以躲不了

所以想要逃

所以我逃開

所以我不想看見  不想膩在一起

因為我沒辦法裝作視而不見

 

反而我什麼都不想說   能做的我會做!

妳們的想法我都知道

感覺我裝病~ 其實好好的怎麼不自己動

的確!~ 有些事情我可以自己來   但絕沒在裝病

感覺我很恐怖~  其實沒關係我離遠一點就是了

的確!~ 心裡會害怕的還是有,而我卻沒考慮到 

(但~ 說出來只是想證明 我沒有在裝病.. 卻成了反效果)

我知道 大家都有很多怨言

但~ 沒人願意好好的跟我說

是因為以前的我給大家的印象吧?

又有誰願意拋棄以前   看著現在呢?!

誰是我最知心的朋友以前&現在

的確!~ 我不敢說誰是

我也弄不懂從什麼時候開始

變成了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p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