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一個大大的日子內

ㄎㄎㄎ

也是不得不承認我又老了一歲的證據

要像敗犬一樣

強調我是210

最重要絕不算農曆歲數   那會嚇死人   無緣無故多了2歲

可能是太興奮也起了大早

嘻嘻~~

梳妝打扮是絕對少不了

衣服也讓我摸了半天

哈哈~~

妝到是很快就搞定!! 熟能生巧麻~

九點多就出門 因為我沒人可以幫忙載我到做車地方

一出門就lucky 的在紅路燈下攔到停紅燈的公車

到了火車站  捷運站 也花了一點點的時間

到了集合地點  好像有點給他早 ~

整整早了一個小時

只好到東區地下街亂晃

不過一大早哪會有什麼店家開

就如姐妹說的 我是去看門

看了看也差不多了吧~~

一走出去就看見兩位小朋友

還好 有人陪我站在外面

因為那個樓梯好長  好懶得再走回去

左等右等   都11點半囉 還是只有我們三個人

真是的~~

到最後才知道

一個六點就起床的人妻   迷路啦

一個在房間不敢出門   裙襬女

好啦~~ 我們也有消磨時間的事情

就是填問卷   這個填完 換那個

後面的那個男生   真得很裝熟 = =

顧不了飢餓 當然草草寫寫  匆匆離開  (早餐都沒吃吃內)

終於要走到大家賣關子的地方啦

原來是我找到的那家韓國烤肉店

不錯吃唷~~~  還可以再去

肉王鈴  很定超滿足的

也謝謝你們扛禮物來

最後又得由我扛回家

下次可以宅配嗎?  哈哈

媽咪的禮物 由我幫她穿起來

搞超久 害我都想上廁所了!!

那個絲襪~~ 媽咪 穿壞不要緊 要緊的事  你會穿囉 !!

兩個女人在廁所 一直發生奇怪的聲音

還一直沖馬桶  (因為我一直感應到充水的地方啦!!!!)

應該是不會被誤會吧~ XD

後來大夥又陪我到了龍山寺

要去買一種草藥回家~~  

(很難吃 = = )

再來就是終點站

穿耳洞

所有人都穿 就我不用

我的耳洞都乖乖的 ㄎㄎ

茵茵跟小潔 都沒問題

到是小鈴跟媽咪

鼻要那麼ㄔㄨㄚˋ

(聽說媽咪 回家換衣服時扯到耳朵  真的是痛到罵髒話~~)

好好照顧 以後就是你們去看耳環啦!!!

最後各自回家

嘻嘻~~

我滿載而歸~~

今天真得很謝謝大家

雖然今年也還是自己一個人

不過跟大家一起就是可以很快樂

快樂才是最重要低 對不對~~

還有娃娃 很可惜迷有跟到

不過 不過~~

我要跟大家約 今年要一起去拿燈籠

去年有拿 今年也要拿  可不可以呢?!@@

不行也不要免強~~ 

還有禮物 我超愛

喇叭耶~~  以後宿舍音樂就靠我啦

不過桌子會爆掉吧 = = (現在的床頭先爆~~)

DSC00630.JPG

媽咪謝謝你的禮物唷 知道我的需求 ^^

DSC00624.JPG

娃娃滴康師傅  也是我愛吃的花生

DSC00621.JPG

還有還有

超可愛得喬巴

有機會我真的要去買一下那一頂帽子~~~

 4976fb547c35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p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