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小陽壓榨了快長達一年之久的我

終於在這個時候可以解脫了

哈哈

沒有啦

只是我們的專題終於發表出來了

心中的大石頭

一早起床

就一直在忙碌 早上七點多起床  還得先去拿一張8分的考卷回來 = =(我很混.....)

阿茵 

回到房間準備準備

化好妝_等待貴客到來 

化好了說~ 等待其他人的到來

說真的我還真不知道  到最後有這麼多人要來房間裡

整個就只能用炸掉兩個字來形容

盪衣服的漂亮小姐 

燙衣服的漂亮妹妹

很認命的燙了七件西裝外套

茵茵都亂來~~~   有燙跟沒燙感覺好像都一樣

你真的就要像你說的  回去跟你老爸學習一下

不然就真的要叫你的男人學好了

瑞玲來囉 

化化化~     第一位客人來囉

完成品超好看的好不好

臭簡阿財    在你還沒開口我就先預知好了~~

下次講好聽話 不然我就叫茵茵和小陽海k你

內xN次方的雙眼皮 

第二位 妹妹  -小陽

在這中間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啥

好不容易有空檔可以換好衣服

這妹妹又說脫妝了~ 我是好人

所以 你們的要求 我都做到了

化吧化吧~~~

 緊張中不忘來個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p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