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不到九點就起床了

大概是這幾天一直在休息  睡覺

睡飽了吧!!!

做在電腦前    心想著

好像有補考這麼一回事

攤開課本    卻看不是很進去

感覺還是腦袋昏沉   最後慢慢變成發呆

後來   演變一絲絲的不安

(ㄆㄆ   自以為劇情轉折咧 還演變 = = )

看著手機

撥? 不撥?

就是好害怕  聽見那個女人的聲音說出....

『 您撥的電話.......  』

最後 還是按了通話鍵

還好 有接通

哈哈    什麼時候變得如此沒用了?!

有一半的時間

都是你再說

雖然 有絕大部分是你當『詹老師』的時間

不過有把話聽進去就是了   沒有全部也有  三分之二

聽不見得三分之一   是要約我去聽課的那部分  

 

下午媽媽回來

又對我講了一番話

媽媽說

『 施比受更有福 』 詹老師也說同樣的話耶

媽媽說

『有能力去做,就要好好的去做』同上同上

星期四見面

真的是一個賭字

可是 我就是不甘心   感冒在那個時候來搗蛋嘛

哼    雖然我輸了!!!

算了    我也沒嚷嚷要有人來照顧我

反正輸就輸   是自己還要跑去外面的

頂多就是  邊發燒邊哭   連兩天水腫    不能見人的醜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p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