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遊戲 愛情40問要點10個人唷!!! 
不回答者+不點名者
 會有報應的終身沒情人 
每個禮拜都會掉錢 
 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  游茵茵

01.你是男生/女生? →   我想有八成是女生,一成男生,另一成不明吧!
02.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  我想說沒有,但....
03.和舊的那份是同一個人? →  怎麼可能,人家可是天天和情人膩在一起的,我猜啦... = =
04.和那個人是什麼關係? →  路人? 朋友? 儍儍分不清楚
05.有情敵嗎? →  也許有 也許沒有...
06.你認為你是個專情的人? →  算是吧!
07.一旦愛情失去新鮮感你就會厭倦? →    NO~我是一個難以陷入愛情圈套裡的人,所以我珍惜 
08.初吻幾歲? →  ......
09.地點是在哪裡? →    ......
10.有Fu嗎? →  .......
11.曾經幻想跟喜歡的人接吻? →  沒有耶! 我還很正常..
12.對於追求者死纏爛打你會? →  不知如何是好,結果一拖就拖那麼久了,罪過罪過!!!
13.對於女生倒追有何看法? →    很好呀! 女追男隔層紗,但我做不到....
14.如果喜歡的人主動示愛你會? →  如果我也喜歡他的話....
15.最喜歡哪類型的女生? →  和我同類型的,想很多做很多
16.最喜歡哪類型的男生? →     出其不意,有驚喜
17.你是個愛吃醋的人? →      還好,我有認識很會吃醋的人,我想她現在身體還算健康吧?
18.朋友和情人哪個重要? →  照理來說是朋友,但...我努力平衡(同樣的坑不要跌進去兩次)
19.曾被說過有異性沒人性? →  應該沒吧?! 問我朋友...我記性差的很
20.喜歡談戀愛的Fu? →      嗯~誰不喜歡?  只是遲遲沒機會
21.當你墜入愛河你會? →      無法自拔 
22.是否有一見鍾情的經驗? →  有~不過整個很瞎 (往事不堪回首)
23.和情人分手後會再連絡? →  嗯......情人算嗎? 算好了...  那就是沒有了
24.如果現任情人很愛問你的情史,你會? →  會說,沒什麼好隱瞞的
25.最喜歡情人用哪種品牌的香水/古龍水? →  我喜歡NATURE
26.你的感情觀? →  『真愛』不是容忍對方,而是愛對方的全部,別讓自己有機會討厭對方
27.覺得自己和哪個星座最不速配? →  不知道耶...  但我知道最配的:天x座
28.如果你喜歡/愛慕的對象有一個以上的追求者你的感覺是? →  會一直笑吧!
29.接上,你會放棄嗎? →  如果其中有自己喜歡的,當然是不放棄
30.是否有異性曾經讚美你有魅力? →  似有似無
31.談過網戀嗎? →    NO
32.接上有結果嗎? →    NO
33.你會在朋友面前談論情人的是非? →  ㄚ哈~女人嘛!! 通病通病
34.覺得女生穿裙子會讓你眼睛一亮? →      還好耶....聖約翰....是一個恐怖的地方!  看到膩了,尤其是冬天
35.曾經為了情人做過最瘋狂的事? →       吹著冷風,在陽台偷偷和他說話說到很晚吧! 
36.單獨和暗戀的人出去會緊張? →  誰不會?
37.心中理想的接吻地點? →      有FU就OK
38.曾經在大庭廣眾下吻過情人? →  不~~如果對方強吻,我就沒辦法啦....
39.想當甩人的還是被甩的? →  都不想..因為都不好受!!!
40.談過最久的一次戀愛多久? →     一段不知能不能稱的上戀愛的戀愛,斷斷續續,好久好久....


沒打算再繼續讓別人寫下去
我個人沒在信那奇怪得留言
想打出來必然是有原因
希望.......
如我所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p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